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31/2010

countdown 2010 =D

Year 2010 wanna end today ady
although we have a little 不舍得
but this will be the true (:
今天整篇我都会用话语噢 x]

2010 ,是我第1年最不舍得的年份
不知道为啥?
因为在这1年里我想了很多,
想到时间原来那么快过。
我现在终于知道 '' 1眨眼 '' 的意思了 (:

去年的今天旁晚我正感着去 佳雯 ♥ 的生日和倒数会

http://chian-blogship.blogspot.com/2009/12/2009.html

今年的我 ,晚上可能会和家人1起去双峰塔倒数噢 (:



今年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ILY babe !
so , 我很开心认识大家
在学校里也度过了很多件喜,怒 , 哀 , 乐
不开心的事 , 已经过去了
快乐的事 , 我还是有1直铭记在心理 (=
明天会更好 , 这首歌我献给大家 xD
祝大家今天会度过1个快乐的最后1天

cheer up my frenz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