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6/04/2010

♥ HOLIDAY PEACE (=


哇爷~ 终于放假啦
好开心阿
因为我今年的假期很丰富 xD
两个星期的假期 , 我会好好珍惜的
昨天我有去上课
很乖厚 `
不像其他呗吡们早放假 x]
可是昨天臭佩盈也米来
找死哒 , 害我很闷
昨天去学校处了有派考卷纸之外
臭老师还给很多功课
我为了要过个幸福快乐的假期
所以 , 我决定了
我要在今天和明天赶完学校的烂功课
徐小倩 , 加油!
向目标出发 xDD
学校的考卷大多数都派料
只剩4科还米派吧料
考得还不错 , 分数我都很满意
唯一一科我不满意 , 就是英文
臭英文老师 , 改到将严做么?
本来可以拿60分 , 变56分
和 lilyy 一样 , 很讨厌拿40-50多分
应为感觉很低 ><
可是令我开心的是数学 , 竟拿 A
哇 ` 真是想不到 xDD

今天学校很像是庆祝印度节 x]
印度人的日子 xD



星期四

今天带着紧张和兴奋的心情去学校
因为今天学校举行球类比赛和象棋
我和麻吉们参加乐排球比赛
可是最后我们青组输了
输在米有经验吧
尤其我 , 输在不大会开球
一直打歪球 , paisekk

♥ abbie
solii yaa `
we lose jorr at bola tampar
because we all no experience ply bola tampar
hope uu don't sad
bu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 we have enjoy in the competition (=


很期待我的生日的前一天丫
终于可以和吡们出街料
可是重要的一点
还米和我说时间叻?`
记得讨论好料提醒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