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6/06/2010

为自己的人生加油 (=


|| 叶问2 ||
大家看了吗?
本小姐看了 x]
可是是看CD `
很好看噢 ,很刺激

我很喜欢洪金宝在戏里说的一句话 :-
[ 为生活 , 我可以忍 ; 但是为了中国武术我不能忍 ]

这句话说得好好噢 xDD


今天我放假一天
米洗校鞋 x]
懒惰了厚 , 明天在洗
反正大把时间 , 学校功课做到七七八八料
明天还要去看医生 ,看我的病好料米有
我脚的伤口阿 , 还米复原
还红红的 , 快点擦药
希望到6月14号那天可以好
就可以穿美美和姐妹们出街料 ♥


最近又有书展了厚
要准备去那边血拼买小说料 x]
买红蜻蜓的小说 , 白白封面的
买料借给 xiiao key 看 xDD


最近假期米看到呗吡们online 的?
通通消失啦?
我要问你们那天去的时间啦喂`


|| ♥ ||



做人不必去理别人说你的八卦
做人不必因为朋友而改变自己
我们因该做回自己 _________ ♥


♥ 我要快乐幸福
♥ 所以朋友们 , 你们一定要带给我欢乐噢
♥ 老婆姐妹们 , 你们一定要带给我幸福噢
♥ 家人们 , 你们一定要带给我安乐的家噢
只要我的生命中能有这一部分 , 我就很满足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