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5/30/2010

本妞永远向前看 (=


今天早早起身 ,不是打羽球
而是去刷牙 xD
米有拉 , 本小姐是要去练钢琴
等下就要去钢琴班了
整整一个星期米练到
等下去到那边弹错一大堆就死


♥ 本妞地盘 , 没人敢 '' 闹 ''  xDD

这张图片忘记几时画料
现在看到 , 就放上来爽 x] 
我知道有些人一定会说方这些上来很废 ,幼稚,傻的
随你们讲 , 本妞喜欢做的东西米人可阻止

明天又要开始上学
开始接下来的考试
面对着眼前的考试 , 我们要一起加油噢 x]
很想快点派考卷
因为我想看成绩
最近开始学懒惰了厚
学别人在考试前1天才读书
哈哈 , 很放松下 xp

最近爱上阿妹[张惠妹]的歌声
终于和姐姐看完了 '' 海派甜心 ''
现在我们要追的就是 '' 下一站 , 幸福 ''
看料的人diam diam
不要串我



♥ jimuii belachan

你写的这段 , 真的有让我感到恶心 ;想歪 x]

只因我的身体很热

才疯狂地撕下你的衣服
在用嘴吸吮这你的身体
直到你慢慢融化。。
对不起,我的








 

冰淇淋





报告:本妞的生日会在TIMESQUARE庆祝
一定要来捧场噢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