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5/29/2010

回家啦 ♥



大家好
本大人终于舍得走回来啦
首先和各位乡亲朋友们说声 '' 对不起 '' xDD
因为很久米上来料 `
原因就是忙着考试和病了
病得很严重 - 腿痛
不是普通的痛噢 , 而是痛到无法形容
走路就痛
一个字 '' 惨 '' T_T
可是在这些病的日子里多亏了我家人的照顾
谢谢噢 ‘爱你们’x]



家人
谢谢爸爸妈咪的照顾
谢谢你们带我去看医生
谢谢你们请假陪我
我爱你噢 x]


阿姨亲戚 ♥



今天和阿姨们出去吃晚餐
谢谢你们的关心
也谢谢二姨的零食和你买的 Donald


还有谢谢你请我们吃东西 (=

超级宝贝朋友 ♥
我知道你们有些也很关心我
谢谢噢
尤其是啊燕美吡 ,谢谢你教我的方法
我爱你们 x] [恶心`]


超级无聊溅老婆小茜 ♥
很久米回家了叻你
和别的男人跑掉了厚 xD


学校的老师 ≠♥
我米有事
现在搞到我心里很想有问题将
死讨厌鬼


= = = = = = = = = = = = = = = = =


9-05-2010 ♥

今天是妈妈节厚
我们家当然有所准备送礼物给妈妈啦
下午和爸爸一起走路去蛋糕店买蛋糕
我和姐姐都有做卡
晚上时我们就一起庆祝 (=


妈妈 , 妈妈节快乐噢 ♥


25-05-2010 ♥


邓小歪 , 迟来的祝福
是不是很介意? x]
虽然和你很少聊天 , 但我有把你当作好朋友哦
现在我祝你这位大美女 '' 哈比八爹 ''
越大越美丽噢!
muack ♥


= = = = = = = = = = = = = = = = = = =

哇 , 6月将近
也就是我的生日要到了啦 xDD
生日终于有朋友帮我庆祝
好开心噢 x]
我们会在生日的前几天去 TIMESQUARE 庆祝
大家记得要来捧场涅 xD
我生日居然在假期
去年也是 , 注定的 xD
假期有很多节目叻
我看啊今年6月的假期肯定是最丰满的

最近和姐姐看 '' 海派甜心 ''





看料的人表串我迟看叻
好好看哦 x]
上面的图片也很口爱 ~ — ~

现在再考2天的试就正式结束了
好开心哦
可以解放了 xDD
接下来就是等待考试成绩
怕怕又考20多名
我班数学有2个人 FAIL
死定料 ` 希望不是我

昨天去 '' 小东方 '' 吃晚餐



瞧这个图片 , 很美厚
所以拍下来做纪念 xD


= = = = = = = = = = = = = = = = = =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


●我的大名:徐慧倩
●我的生日:15-06-2010
●谁传给你:宝贝ann ant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随便 , 开心就好
●近期开心的是:假期将去很多地方玩
●近期压力大的是:学校考试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 家人朋友咯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家人朋友
●有几个兄弟姐妹 :1个姐姐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 :雨爱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 :潘纬柏的歌
●喜欢什么颜色:蓝 ,青
●爱不爱我 :爱 xD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当然是男生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很开心!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敢
●谁很欠打 :我讨厌的人
●现在很迷什么 :迷看电影
●睡相很差 :没有
●现在的时间 :19:06
●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 :不知道
●体重多少 :43
●今天天气 :雨天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和大家分享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不知道叻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随便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灰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不知道
●最近在看什么戏 :海派甜心
●最爱吃什么 :零食
●最近都在干嘛 :努力读书
●最爱什么 :玩
●你想做什么:不知道
●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春天
●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给朋友惊喜 :朋友给我惊喜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没有

→我要传的人:
爱人老婆 ♥



点播 - 郭美美的 ‘不怕不怕’ (=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hello!看我!
你在害怕什么?
是我错,
没能够啊把自己变得成熟
伤口那么多
已经不怕再痛
没地方可以再受伤了
没什么转身以后
我会练成护体神功!
看见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经比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胆怯只会让自己更憔悴
麻痹也是勇敢表现
一个人睡也不怕不怕啦
勇气当棉被
夜晚再黑我就当看不见
太阳一定就快出现



FOEVER SMIL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