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4/11/2010

要下雨咯 [ 标题和内容无关 xD ]


今天的天气 sibehh 热
我还要在太阳底下洗鞋
死太阳 , 吧不得把你用剑射掉 ` x]
那个哒零 key 要搬家不转校料`  xD
明白卜?
意思是他只搬家米转校 xDD
他的新家 sibehh 大
爽死她咯 x]
变有钱人不要忘掉我就可以料 xDD
闭嘴 =x 
明天妈咪就飞回来咯
很期待我叫她买的东西 xDD
现在我在等着1位小姐 on9
我要你帮我 edit 照片哟



可爱卜?
不是说我 , 是那张照片的狗
T_T ` 以前我的狗狗来的
死掉料 `
今天那个雷公一直响
又米下雨
害到我不知道要不要开电脑 `
明天好懒惰去上学涅
昨天本来我校有补课的
然后又改日期料 ;D
讨厌下我的电脑咯
米那个可以 edit 照片的 microsoft word ><
眼看要下雨料


-下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