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4/10/2010

拜1 ` 拜1 ` 妈咪就飞回家咯 xD


今天米虾米大事发生
只是想问问一位朋友  ♥ ciel @ lemon
我抖出你名字在我博客拉 xDD
你的博客网是不是改料?
尽快回复我 x]
昨天晚上半夜脚 + 胃又开始很痛料
死的 , 还我很痛苦 x]
拜1妈咪就飞回家了
期待妈妈带回来的礼物 x]
拜1也是老爸的生日
拜1开学了 ,最担心的是考试名次
今天作完了屎家啦 nota , 几乖下 xDD
都是抄补习的 ```
早上无聊到爆点 `
米戏看 ; 米东西做
去上学周会是最怕的就是老师选到我上台去背英文乘法表 xDD
我只会用华语讲啊 ><
最近米拍到照片上来
大家见谅厚
明天看看有米又在放上来 xDD
星期1那些 pengawas 就要换上新制服料 `
期待期待 , 期待看 ann ant 穿的样子 x]
米东西写料 。 收挡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