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4/09/2010

生病期间 ; 好了很多 (=

{ }

哈咯 ` 本妞终于舍得回来啦
前日米上来是因为考试和电脑坏了
今天应该有很多东西要写噢 (:

 }

上个星期一
早上6点就起身了 , 因为要去一间很远的牙诊所检查牙齿
因为哇要绑牙 , 所以先去检查
有点怕怕 , 因为要绑的话就要拔点2颗牙
可是米将快绑 , 因为那牙医说我们是第900多位来报名绑牙的人
所以要等多4年 [ 鬼才等 =.= ]
老爸就说要换别1间 `

今天也是考试的第一天噢
徐慧倩 , 加油 !(=

{ }

* skip 星期二

{ }

上个星期三
出门前胃有点痛痛的 , 就表管它
以为没事 , 哪里知道去到学校尽在考试时更加痛
弄到我米考试的心情了
考完后 , 一点心情想检查也米有
因为真的很痛 , 弄到我右腿也痛
一直练 '' 南莫阿密陀佛 ''
因为我等下不想走路回家 , 希望有人来载
哪里知道老天爷帮我 , 贤得老爸来载 xDD

{ }

上个星期四
早上5点起身 ,因为是在睡不着
到右腿很痛了 T_T 就去叫爸妈起身
早上9点我们就去看医生
医生也察不出我是虾米病
去到学校考 sivik , 我的脚跟我在那个时候痛!
痛苦啊~ T_T ; 很想在那个时候和老师讲
最后还是算了 `

{ }

上个星期五
今天米考试了 , 考完了 (=
本来打算不去上学 ,在家休息的
最后还是去了 ,因为做人要勤劳点 ` xDD
去到学校 , 一整天好像都米上课
佩盈更坏 , 米来学校 ,抛弃我 xDD
他们在班上大扫除 , 我就坐在那边
我不能乱动阿 ,我怕我的胃又会痛`

{ }

上个星期六
今天早上去看多1次医生
医生帮我抽血来验验看到低生了虾米病
晚上爸爸说可能 , 可能而已 ,是盲肠炎
吓死我 , 我才表动手术叻 ` x D D
ps ; ps ; ps
最后米动到 , 因为过几天米痛料 xDD
动手术的事随便讲而已
表误会丫 xDD

{ }

* skip 星期日

{ }

这个星期一
今天我们班整洁比赛拿到最肮脏的班
级任老师进来骂我们
我就知道迟早会有这1天
因为我的班后面的布告栏不大美

{ }

* skip 星期二

{ }

这个星期三
晚上 , 妈妈要去小姨家过夜了
因为星期四他们就要飞去澳门和某某地方玩
他们去到星期一才回家
祝妈咪一路顺风噢 (=

{ }

今天
今天我们的考卷全部派完了咯
除了 PJK , 可是已经知道分数了
我的总分数 798 ; 我知道很差
几怕我会拿二十多名咯 T_T
妈咪飞后 , 我们都自己洗衣
洗衣真辛苦下 xDD
好啦 ` 今天到此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