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3/22/2010

最近偷懒不 k书 xD


上来啦 ` (=
难得的1个星期1我会上来 x]
因为姐姐开先我最 ''  顺便 '' 的开来玩咯 xp
今天早上10点才起身
有米搞错?!
阿妈米叫我起身的`
呵呵 ,也可以怪我 `
因为我睡到像个死猪 x]
本来我自己不懂几点醒料的 , 过后又睡回去
然后去哦哦 , 洗脸刷牙
米吃早餐 , 因为都要到吃饭时间料 `
12点时 , 要准备走路去朋友家
才发现一个重大的事米做!
那就是还米绑鞋带在鞋子那边
一个字 '' 衰 '' -.-'''
周会时 ,老师报告关于火灾时要怎样之类的 `
我看最近一定会有火警演习的
到时 , 我会乖乖的听老师的话
和盈慢慢走去外面的 xD
哇 ` 最近懒惰读书拉
因为我舍得上来玩电脑 x]
死鬼怕数学 , 怕到时考试会忘记做法
南莫阿觅托佛 xD
明天有体育阿
- 开心 jekk -
因为难得考试的前一个星期老师会给我们体育而不是上课
希望明天老天保佑 , 表下雨噢 x]


 


  看電視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