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3/20/2010

本大牌飞回来啦 `


大家好 , 本妞飞回来啦 (:
有很多东西要写 `
虽然本妞最近米上来写 blog , 因为 k 书着
但是我还是有乖乖的回来看大家的 blog 噢 (=
我的 blog` 更新换背景咯
简简单单的背景就够了 (:
事不宜迟 ; 开讲 !


{ ? }


星期一 ; 15/03



今天我们一家去 cheras selatan 的 jusco
去到将远的 jusco 一定有目的的
目的就是我父母要和我的小婶聊东西
她住哪儿附近 ` 所以就约在那边的 juscoo 咯
他们聊他们的 , 我和姐就一起逛
越逛越米地方逛鸟
因为真个 jusco 逛完鸟
而且我们还重复逛几次 xDD
我们就去一个衣店拿件衣去更衣室拍照 xDD







晚上他们才聊完 , 就来找我们咯
晚上我们吃 KFC ; xDD



{ ? }



星期三 ; 17/03

爸爸说星期四可能会去 Genting Highland
最后叻?泡汤了
一个坏消息
我的 Dar `  6月要 x 料
将在学校我就会很闷料
因为少料一个人陪我讲话 xDD
T_T  她要 x 料 ,而且还 x 去很远
她表我们料 T_T ; xDD
Dar `  , 得空会去你家玩的 xDD


{ ? }


星期四 ; 18/03





哇 , 今天晚上补习时
国语老师很大发雷霆 , 很生气
因为大多数学生米做他给的功课
幸好我乖 , 有做 x]
晚上失眠 , 睡不着
过了30分钟左右才睡到


{ ? }


星期五 ; 19/03

下午读书 , 爸咪 sibehh 迟回来啊
害到我饿到全身冷冰冰
还有点胃痛痛料 `
我家外面 sibehh 吵
很像有人在玩东西
一出去看 , 原来是我家附近的孤儿院在那边玩游戏
当然是有哪些哥哥姐姐带他们玩滴啦
就去偷拍他们 xDD
下午我睡午觉
我准准 6 点自己爬起来 xDD
晚上我们一家捞参吃
哈哈 , 人家新年捞
我们现在才捞 xDD




今天和昨天晚上再度失眠 !
可能是因为下午有睡午觉的原因咯 `




各位 ` 就这么多
读书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