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3/14/2010

antii exam xD [ 更新 ]


明天我就在这里人间蒸发
因为我要准备 k 掉那些书 x]
要开始 exam 了 ,读书一定要
所以我这几个星期都不会上来了 (=


刚刚本来想换背景的
有点懒惰 , 又想想好像浪费时间 x]
可是我 promise 大家
等我考完试后一定换个美美的背景和大家分享 (=


我答应过一个人帮她做一样事
现在我就帮你呈现 xD
我老婆 - 小茜
要求我帮她宣传 blog
你们记得要去探望她噢 x]

- http://xiaoqian-here.blogspot.com/

老婆 , 我承诺了我们的约定
现在到你帮我了拉 ` (=




今天就这几样 ,后会有期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