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4/16/2010

我的舌头好难受哟 T_T




 
[ ♥ ]

星期1

星期1晚上12点多妈咪回来咯
买了很多东西给我们 ;D
那边的东西都卖得很便宜
妈咪买了很多件衣裙给我和阿姐
还有锁匙签 , 包包袜子等



以上就是啦
太多了 , 我很懒惰1个个去拍
所以就直接聚在一团拍 xDD
以下的生日蛋糕就是我老爸生日那时的蛋糕来的



很好吃下 x]

[ ♥ ♥ ♥ ]

星期3

今天在礼堂的时候有人说看到老师手上拿着班上名次的纸
吓到我半死厚 `
过后上她节  ,成绩真的出炉料
心情几紧张阿
我已经知道我第几料
先表说先 xDD
只要不在最后就可以料 `
那个 ciel @ lemon ,你的宝座米被抢走叻 xDD

我的舌头不懂做么
应该是热气
生一个白白的东西
痛到死
吃东西也不舒服料 ```

[ ♥ ♥  ♥ ♥ ♥ ]

星期5

最近和贤傻傻的
放学回家不是用走 , 差不多用跑 xDD
幼稚 ` xDD
可是用这个方法我觉得很快就回到家料 x]
最近 KH 老师要我们做自己种族的传统食物去学校
当然是华人和华人1组咯
因为 KH上到了第5课 -煮菜食物的
星期1就开始带去
觉得很好玩 xDD
这个星期很少功课
sibehh 难得的1个星期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