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4/30/2010

Trust me Babe !





[初恋红豆冰]
星期一看料 `
在KLCC看
看晚上那场的
很好看噢 `
有点好笑又有点感动篇 `
张栋梁只演一小段 , 10秒都不到 `
有米搞错?!
可是很帅 x]



最近5月到了厚 `
考试又要到料厚 `
又要读书料 `
5月有很多活动 `
有朋友生日 `
有网友5月5号要来KL料



对啦喂 `
就是这个可爱的美女
她叫 [郑小佐]


5月5号到6号在云顶
7.8.9.10在金河那边
大家要去迎接她叻 ` xDD



我们 sej 老师要我们分组表演
我的那个组要我穿 sarawak 的衣服
我才不要啦呗 `
呐喊着 ; 表逼我 !~  x]



6月就要到我生日啦
倒数一个月
自己为自己倒数 x]
到时大家要送我 surprise 叻 x]



星期三那时老师叫我们交 sej latihan 时
才发现一样很重要的事米做到
那就是有一个功课米作完
吓死我啦 `
就赶快随便乱字一通 `
最后米交上去 ,星期四交 -
but 老师米 marah 我
中学史上第1次米作到凶老师的功课 xDD



星期三和四放学时都有下雨
老天玩人咩?
我要走路回家哒
裙衣鞋包都湿料 -.-'''
家里那条街又有很多条狗
表跟着我就行啦喂 !@@



我们班上整洁比赛再次拿倒数第1
厉害吧?
老师骂到够够力!
对不起哟老师 , 让你失望料`
早上班咯 ,又不好好整理课室
behh tahan 早上班的人






幸福讨厌咸味 ,闻到咸味它会逃走
不要让幸福逃走`
所以 , 不要哭 !

Babe Don't Cry !`
Trust it Baby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