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4/24/2010

♥ 我只要珍惜

星期一

周会时间
老师又要开始叫人家上台背乘法表料
今天老师叫 2A 班的人
吓死我咯 ` 几怕会叫我的大名 x]
因为那位老师有教我 KH 的
那知道是 annyi 中头奖 xDD

终于到 KH 节咯
因为今天很特别
我们有一个小考试
是吃东西的考试 xDD
老师要看我们吃东西的礼仪
我们那组一直做错东西 , 老师就一直教我们
一定扣很多分吧?
那个老师一直看着我们吃
有点不习惯呐 , 我们要笑又不笑将 x]


星期二

哇 ` 今天老师又叫 2A 班的人上台背乘法表
做么一直叫我班的?
不公平的  ` 害我几怕下 ><


星期三

今天科学节
老师派成绩单
全班28位拿 22 名呐 ` (=


星期四

不喜欢今天
那个 sejarah 组为虾米我要和她们一组
在那组我感到很闲呐 ><


星期五

今天我们班 , peralihan 还有 B班的课室不可以用
因为那3班是要给星期六 form6 考试用的 `
我们被调去另一个座 , Form 5的班
可是我们下课之前的课都在 makmal , 米去那边
下课时就背着书包走
只有上 moral 节时 ,我们才去那边
moral 节浪费料1节的课 , 因为老师米进班
那1节我们浪费在讲话 xDD
下1节时老师才叫我们下去礼堂上课
难道老师不想爬楼梯? xDD
最后2节我们班米去 form 5 的班上课
我们又去 makmal 上课
等于我们班今天1整天都米在 form5 的班上课
得到1个结论 = 老师们真的很懒惰爬楼梯 x]
上国语 ` 老师给 lisan
几怕下咯 ` 可是我知道今天不会轮到我哒
因为我的名排在倒数第5 xDD
放学又不用走路回 , 爸妈载
今天真是 sibehh 开心 (=
回去载姐补习放学后 , 我们就一起去 [小东方] 吃晚餐
我点了黑胡椒鸡扒和磨卡水1杯 x]
很好吃下 ` (=




= =

- 小篇 -
最近发生很多天灾
世界末日真地会在不知觉的1天来临吗?
补习老师说 '' 会 '' , 可是却说那1天的来临可能他已经不在料 =.=
他很得意下咯 ` 因为他说他不会中
我只想活多90年啊 ; x]
我只知道 , 现在的我们应该要好好地珍惜身边拥有的
家人 , ♥ 友情 ; 珍惜和他们在1起的每分每秒 (=
我只要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