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5/01/2010

本家更新了



本站装修完毕
新家开启了呗
记得每天来支持呗
不然的话这里可能会发霉
然后就会臭掉料 x]

本站也要感谢郑小佐教我弄那个会动的字
感谢万分 xDD



我真得要死啦
谁发明考试哒?真欠揍 `
5月又要考试料
所以又要停止玩电脑料
要戒掉玩电脑2个星期
戒得掉?应该吧 ......... `
虽然我在那个2个星期都不会写 blog
但是大家记得要准时来支持我的 blog 噢 (=



最近看别人的blog介绍了这个blog
这个人很可怜


看了这个blog大家要珍惜身边的人吖 (=



今天早上10点多才起身
很好睡吖 xD
假期就是要多休息嘛~
起来后又不懂要做虾米事
就看小说 , 那本小说重复看料很多遍 xD
看埋姐的杂志 x]
前面头发长咯
要叫妈咪帮我剪料 `



最近很爱哼 '' 丁当 ''  [我爱他] 的副歌 x]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