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2/12/2010

哈比牛爷 ^^




今天是吃团圆饭的大日子
我米有回去外婆家吃
因为妈妈有做工
我就和爸爸姐姐在家和舅舅吃吧鸟~
可怜厚?x]
今天家里要大扫除鸟
妈妈说放工回来时要看到家里干干净净的
1滴灰尘也不可以有```  [ 夸张 xD ]
明天也就是新年鸟
小卞 !!! 你生日丫 !!
我还记得 , 因为你的生日在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
我送你1样礼物

Happy Birthday Comments

虽然只能看不能动
可是这已经是我的诚意了 (=
我家的电视坏鸟
虾米日子好不坏 , 偏偏大日子来鸟才坏
你们说有米又搞错?!
大家 : 米有搞错 ! [ x]  自问自答  x] ]
初7要去朋友家拜年
都不懂有米有人载 tim !
其实很靠近吧鸟拉
可是走起路去还是会有一段距离的嘛  ~
所以为了避免我在半路上会被人抓去绑架 or 中暑 [ xD ]
我决定有人载较 okiee xDxD
新年到鸟 , 可以穿新衣鸟
我就可以拍更多的照片给大家看鸟
明天是亲人节 , 大家要躲避起来先
知不知道为虾米?
不知道叻~
让我来告诉大家
因为不要影响你们的爸吡妈咪过2人世界 x)
我说的对不对? 对 ! xD
现在在帮爸爸洗神台的东西
洗洗洗 ~
洗完啦 (=
我老爸被人家骗鸟
买了的那些橙有些烂掉了
有米有搞错哦 ~
人生就是将 xD ( 关人生虾米事 jekk ? xD )
今天到此啦 ``` (:


祝大家新年新希望
哈比牛爷
心想事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