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2/17/2010

新年运程

13.02.2010 【 晚上 】





weeeee ~
在等待夜晚12点的钟声响起
因为 ,我爸爸要放鞭炮



吼吼 , 第1次厚 ‵‵‵
爸爸勇敢厚 , 不怕给警察中 '' saman ''
反正都啵呆几的啦 ~
我们还米有放鞭炮时 , 很多人都比我们早放鸟
本小姐隔壁住家的马来邻居假到死
要看就光明真大的来我们家前面看
表假假在那边看烟花
你们的假动作 , 笑死我 x]
本来要近近的拍那个鞭炮的
哪知道爸爸一点火那个鞭炮 sibehh 大声
吓死我鸟 , 耳朵都不懂会不会聋 xD
然后就赶快走进屋里拍咯
很短的时间吧了 ,过后舅舅就开始分红包给我和姐姐
地上全部都是那个鞭炮的碎纸



又不能扫地 , 所以就摆在那边
好啦 , 在这里我要真是公布 : -
♥ 正式的虎年开始咯 (=


14.02.2010 【 年初一 】



早上早起身 ,要去外婆家集合咯
穿新衣 , 拍拍照
可是这张是看不见衣服的啦 x)
去外婆家的第1件事就是和长辈们说 ♥ 新年快乐 ; 拿红包 xD
表姐表哥绑了牙
吓吓 , 下次就到我了
每年的新年我们都会去一个地方
哪个地方就叫做 ''  神庙  ''
我们都会去那边拜拜 , 新的一年保佑一下 =)
百完后 , 就回去外婆家
我们第一件事当然就是 '' 赌 '' x]
小朋友 , 表学我们大人好赌噢 xD
我们真够力 , 从下午2点赌到晚上将都米有停



我的运气就是 , 今天输钱
输了RM 8 ++
RM 8 ++ 都是借爸爸妈妈的
衰运 ~ 衰运 ~ =X


15.02.2010 【 年初二 】



今天比较迟去
一去到那边 ,又赌
可是今天也输 , 输了 RM2 ++
惨到死 , 快点 send money 给我 xD
旁晚我们去看电影
表姐的家人请我们1家和外婆去看
看刚刚上映的 ♥ 72家房租客



1 UTAMA
它前面的广告打到 sibehh 久丫
历史以来我看过最久的一次电影广告
好看咯 , 是笑骗将啦
可是不知道我为虾米笑不出
我的 ♥ 黄宗泽 有演丫
 sibehh 帅 , 死他了 xD
林峰也有演 , 可是我米又看到他
我的眼睛 sot 了 xD
那个电影院不冷的 , 不用穿外套也可以
我坐到那个椅子不舒服 , 一直动来动去 xD
看完了后 , 就去表姐家
吃表姐做的饼干 '' 赞哦 '' ^^
然后11点就回家了



16.02.2010 【 年初三 】







今天一大早就去外婆家
因为要赶去赌博 , 然后2点去爷爷姐姐的家拜年
今天的穿新年衣是最美的那套 xD
哈哈 ,全部人都在等我们一家来赌 x]
我的手气好象是赢回来了
然后改去1点半出发
在车里和表弟们玩聊
去到他们的家门口 , 全部人就一起热闹的喊 '' Happy New Year ''
去那边坐坐看电视就会去外婆家了
然后休息吃午饭下 , 我们又开始赌到旁晚了
7点时, 阿姨他们上云顶去赌
我们在外婆家乖乖的吃晚餐
然后我们和表弟就去表姐家玩
玩 '' monopoli ''
他们的很特别 , 用信用卡来玩的
我们在她们家一阵子后就会窝窝了
因为妈咪要休息 , 明天开始做工了 (:
 
 
17.02.2010 【 年初四 】
 
今天米有去外婆家了
今天要去2伯 + 3伯 的家拜年
先去3伯的家
我们先吃午餐后才去
我们吃 mcdonald  =D
在车里吃 , 那个辣椒她只给2包
少到死
拜托 , 我还要用来点署条哒
害到我点不到鸟 ~
去了3伯家后就去2伯家
2伯的家较远 , 在 seremban = negeri sembilan
去那边闷到死 , 要大瞌睡了
幸好很快就鸟 ```
今天 astro 修好了
可以看了 (=
大家来帮我欢呼 xD
今年收到的红包加起来总共是 RM122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