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2/12/2010

新年到 ; 财神到 xD




Cute Pixel Graphics from Freeglitters.com



星期4
今天 sibehh no mood
因为上屎家啦被老师骂
鱼到死
人家不知道 nota 不可以写 short cut 到将短 jekk
讨厌死这个老师 ><

星期5
今天早去学校练 senamrobik
那个 kak kar yee 讲要删除掉2个人
sibehh 怕选到我 , 就快点做好来咯
最后她说了1句话 , 我才放心
她说因为 form2 还剩一年可以跳而已
就不要选 form 2 的咯
选 form 1 的 咯, ((=
这是对的选择 xD
今天下课过后特别好玩
和 B 班的去图书馆
然后我们玩那个 '' 手 '' 的东东
不知道叫虾米名拉~
哈哈 , 我本来不会玩
过后越玩越会鸟
but 反应有点迟钝 xD
回班后又和华人玩真心话大冒险
中过1次吧了
我啊 , 宁愿选大冒险也不要真心话
放学要回到家时
开见了2位马来同学
惊讶下 , 他们今天米又去学校
他们来我家附近这里的孤儿院
看到我 , 就叫我
本来我还不知道
paisekk 到死 x]]
新年要到咯 , 情人节也要到咯
希望新年不要将快过
因为过了考试就来了 T_T



lilyy , 你生日我米有送到东西给你
改天补给你 (=


Hello Kitty Stamps

 




朋友们 , 哈比牛爷噢
玩得开心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