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09/2010

我要做个 superrr ultra girl xDD




哇哇哇 ~ ~ ~ ~  T_T
伤风了
幸苦呐 ~
声音也变 liiao
不喜欢丫 ```
希望星期一可以好起来
早上10:30 才起身
好睡到 ~ ~ ~ 爆 !
早上做功课时 ,被报子上的一个图片吸引住了












这个手表美到 ~ 爆 xDxD
我喜欢
可是学校不可以戴这种手表
拿来收藏也好 x]]
学校的课外活动又要开始啦 ~
要进虾米好呢?
想进

  • olahraga



  • kelab fotografi



  • PBSM or KRS


可是我一定会拉我的麻吉陪我进哒 ~
rumah sukan 的活动要开始了
我要跳 senamrobik x))
拉拉拉 ~~~ 拉我朋友和我一起跳 xDxD
好啦 。今天就到此为止啦
看戏去 [[  百家乐 ]]








呗吡们 , 加油 mwa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