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08/2010

终于可以休息了 ~




星期一  4。1。2010




今天终于开学咯
爸爸载我和贤去学校
很多朋友烫直了头发
读 form 1 的新学多到死
和佩盈进 A 班
幸好她没有转校 , 不然的话我很孤单 x]
去到班上 , 选那些班长等
谁投我的名字!? 死啦 x}
幸好及时和老师说我不要做
因为我真的不行 x]]
虾米~! Pn.Halini 居然有教我们
死了 , 功课一定多
今天是无聊的一天







头发乱7八遭
因为刚刚脱下了头发
妈妈说那叫 '' 扫把头 '' xD
爸爸开  '' Avatar '' 来看







好看呀
后面很惨 , 死人类 ; 破坏人家的家园 xD
大家一定要看啊 ~






星期二 5。1。2010


今天上国语 , 哪知道国语老师是凶的
臭老师
她每次都问人家问题 , 不会回答的话就要被罚
去死啦 x]


= = = = = = 晚上 = = = = = =


去补习咯
可是不是去潮阳 , 而是去补忠诚
在外面等了1个小时 , 老师都还没有来载我 =。= '''
老师来载我了时 , 只有我一个人
因为很多人 , 他们都载去先
和妍媚坐
有新人 , 以前民义的
自己猜是谁啦
回的时候,看见读我校 form 3 的那些人
一样和我坐车
一直在车里吵我 xD




星期三 6。1。2010


今天 sej 老师说一定要我们的 sej 拿 A
为虾米?
因为我们是精英班 ><
阿 ~ 怕怕丫
拿 B 等下又要给她骂






星期四 7。1。2010











开心 .com ~
因为今天没有上国语


= = = = = = 晚上 = = = = = =


去补习
那个国语老师看起来很凶
教导明白下
不会像以前的老师 , 跳来跳去教






星期五 8。1。2010














今天找去学校
因为有 mesuarat agong ( rumah sukan  )
weeeeepiiiiiiiiiii ~  ♥  bii 做了kenanga  T2 的 AJK
solii .. 投你 `````
 周会过后就直接坐在礼堂
因为我们要听老师和我们讲规则
坐到脚酸痛
幸好有一段时间给我们休息
要走之前的时候更死 , 老师从每排的后面开始叫起
叫到一半就停 , 老师要我们做运动 ><
还要扭屁股 x[
死啦 @@ 才不要做
后来就坐下了 , 就叫前面的
前面的更死 , 要上台
检查看整体整不整齐 =.=
我伤风liiao ~
很不喜欢 & 幸苦


= = = = = = 放学咯 = = = = = =


开心 ~
因为终于假期了
又没有功课作
可是有东西要读
可以休息我就很开心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