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10/2010

出门期





要出街了
去哪里?
去新开的人民书局 ++ car4 咯
出门前当然要自恋下啦 x))



sui boh? x]]




去书局那边买了一下这几样东西 ↓


水壶
很特别下 ((:


file ```
不懂要装虾米 xDD



这个文件架我喜欢 ^^

= = = = = car4 = = = = =

过后就前往 car4
在车里已经觉得很困了
因为刚刚在家吃了伤风药
那个药会睡觉的
去到 car4 ,parking 好了 , 妈妈问我要不要在车里睡觉
我才不要涅
等下没有空气死掉更死 x]]
我的想象力真丰富 xDD
进去了 , 没精神走
妈妈和姐姐就买 , 买了几包蘑菇汤
还送2个杯 ++ 2个胡椒粉 tim !
哈哈 ,有送东西谁不抢?
7点多就回家了
回家第1件事当然是去睡我得大觉
本来要 8:15分起来的
变成9:00才起身
因为实在太好睡了 xp


= = = = = 今天 = = = = =

功课还没有昨完
还没有被 sej ++ science
明天又开始读书了
救命呀 ~ @@
我不要!
我要加强我英语 ++ 国语 liiao
自己给自己补习
几乖下
不然我就不会叫 '' 乖宝贝 - 倩 '' liiao xDD





harmony
the

  • relation -

 ship we
all se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