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16/2010

开心liiao ~



放心了

呼~我终于松了1口气
因为昨天不知道我的 blog 做么无端端暂停使用
给我知道是哪个混蛋干的话 , 我一定会揍死他
昨天一直很担心 , 现在立刻放心 liiao ^^
歪呗比 , 你可以放心了 ,因为不用麻烦你换 link 了 x))



讨厌

最近有点讨厌一个人了
讨厌她的脾气!
动不动就骂人
自己心情不好就不要发泄在我们身上啦!
不只我一个人有点讨厌她 ,某些人也讨厌她
我只想送给她一句话:
'' 请改改你的坏脾气! ''



生气

刚刚我好气呀
气虾米?
气爸爸!
姐姐今年考 SPM , 爸爸就要我帮姐姐洗鞋洗碗
当我是谁?
我也有功课做哒!
以前帮姐姐洗过鞋子了
因为那次她伤风
我呢?我也有考 UPSR + 伤风过 , 又不见得姐姐帮我洗鞋 ><
我人好 , 现在有点不计较 >0<



星期五

准备要去洗澡上学时
xiao key 打来
说要来我家
来我家搞屁咩
星期5我家不方便 , 因为我爸要补货
去到学校
她居然强逼我 , 说她星期5随时回来我家
因为她无家可归 xDD
没有拉, 星期5没有人载她去上学
可是 ,星期5我家真的不方便
她却硬要来我家
你来我家拉 , 我不会开门给你的
那家我是主人 ,我不给你来就不给 ok?



昨天



这是昨天的幸福晚餐 xDD
nasi lemak + 鸡味蘑菇汤



昨天在 paint 画的 tweety
歪 , 我也有画画天分阿 xDD




最近


最近在忙:


最后我要和大家说声 :

再见 x)



msn
玩 neopets
玩 facebook 非死不可 xDD
更新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