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17/2010

米修各位 ((:





昨天下午玩电脑玩到1半
听到姐姐的喊声
原来这只鸭不像鸭 , 鸟不像鸟的动物跑进来我们家
我姐姐去抓它
我就负责录影拍照 x))
那个影片懒惰放上来 xD
这只东西很会跑 + 跳
爸爸说它吃鱼的



= ::今天 ::=

等下要上网去找 tokoh 的资料
老师要
还要帮盈找
懒惰丫~
明天又开始读书 liiao ~
我不喜欢阿
一定又有很多功课了
还要补习 ; 救命呀 T_T
最近大马才开始流行 '' 米修 '' 这个字
台湾找都著名这个字了
我也很找就学会 liiao
米修 = miss uu
很 dak yii 的说法 xDD
最近想吃兔子糖
不知道做么
其实我只想吃它外面那张纸 xD



::=  THE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