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4/2010

更新咯



星期四那天美莹生日
我们偷偷帮她在学校庆祝
一起买蛋糕给她庆祝
你看 ~ 她多幸福 , 有蛋糕吃 ;D


最近很讨厌坐我隔壁的印度人了
她每次都没有作功课
还一直借我的来吵
她将懒惰的学生 , 居然还可以当上巡察员
真是厉害!


星期五那天 , 爸爸妈妈去喝喜酒
回来时带了2个迷你锁匙签 + 巧克力
那个巧克力包装到很美下





里面是 love 形的巧克力


昨天学校补课 ,补在下午
我有去 ,是不是很乖叻~ xDD
我班很多人来下
勤劳嘛~
G班只有3人来
那就是三大种族的学上来而已
一位华人 + 一位马来人 + 一位印度人来而已
哈哈 , 那个 guru disiplin还讲她们是 1 malaysia x))


晚上 , 表弟阿姨昨外婆外公作天来我家吃饭 
我有把表弟们在我房间的杰作拍下来



本来整齐的房间 ,居然变成 ............... 乱中的乱
晚上还有做 ''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
我的 '' 张栋梁 '' 没有令我失望
他和东与哲互相争斗的 '' 人气奖 '' , 结果 ,他赢了
开心到 ~~~ ^^
我的 ''' 潘纬柏 ''' 也有那奖
恭喜呀~ ;)


刚刚下午做了3个小时的功课
最后终于赶完了
轻松 liiao ,当然是来玩电脑咯 =D
爸爸下午帮我和姐姐洗鞋
几好下
谢谢你呀 = 爸爸 ^^
mwakii



前阵子我锁掉我的 blog 是因为我在更新着背景
请大家不要见怪 , 让大家久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