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5/2010

爱运动 ((:



哇 ~ 今天体育阿
开心到死 , 因为可以出去外面跑
而且今天上的课又很轻松
华语节的时候一直和 xiao key 讲故事
那个死老师就一直走过来
我还叫 xiao key 在越野赛跑那天时 , 我带相机来学校 , 然后我一面跑她就一边录我 xD
是不是有 Boom 到叻~ x))
我们跑3 个圈
我们5个华人加一个马来人一起跑最前那边
厉害叻~ xDD [ 串到死 ]
觉得很好玩 x))
回去班是上 KH
母老虎 - Pn. Halini 的节
我们就交换buku latihan 改东西
坐在我隔壁的印度人又米有作功课 liiao~
而且也还没有粘 tim
我问她 , 她就假假在那边找
她就叫我假假帮她改着先咯
老师要我们今天交
她就没有交 , 藏起来
厉害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