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7/2010

聊学校的 `````



我终于死上来更新啦~
星期一那天有 KH QUIZ
5题将罢了而已
我们全部都不会 , 在讨论 + 做长颈鹿
老师米有发现噢 x)
星期二那天 , KH 老师改书
一直骂人 , 因为功课作不完整
sibehhh 怕叫到哇阿
幸好米有 , 有的话我就会 sibehh paisekk 鸟~
每次上英文节都是听老师讲废话
我都是左耳听 , 右耳出
听到要睡觉鸟
sivik 节 , 我坐去前面
bcoz 要和 ♥may  一起看书
老师看到我的笔很多 colour
就借给她看咯
sibehh 羡慕叻 ~ 自己去买啦
今天上美术节
老师要我们用木颜色笔涂颜色
今天立刻就要交 , 哪来得及?
就赶 。。。 赶 。。。 赶 ~!
终于完成鸟
涂到乱到死
就交上去咯 , 幸好还可以拿 B+    [x
放学了走到 ♥贤 的家时 , 有条黑狗
我们就怕咯
我以为它跟我 , 哪里知道它走去♥贤 那边
我就快点跑咯 , 我给那只狗 boom 到
♥贤 几怕阿 , 叫她奶奶快点开门给她
笑到我要死 xDD
weeeeeeee ~ 明天有 rumah sukan
开心罗~






星期五待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