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30/2009

有人载鸟 ((:

29。12。2009 星期三

没人载我去 雯雯 的派对
我就打给 xiao key 想问她可不可以载我
哪里知道我问都没有问
只说我当天可能没有人载我回 , 她就一口答应载我回
嗳死你了 , 连父母都没有问一声就答应了我 mwakii  x)


30。12。2009 星期四

今天 xiao key 下午打给我 , 说 雯雯 会带我们回的
真好 , 难得一次会带我们回家 x))

最近一只玩 neopets
哈哈 , 玩上瘾?
以前我就开始玩了 , 可是玩玩下就不玩了
因为听说她 小茜 有玩
就又开始玩了 x))
你看 , 你对我的影响力又多大 x))

今天早早起身 ~
去那里?
去检查我的牙齿
可是医生却说明天才有检查 + 做绑牙的 ~
所以就又回家咯
古灵精探 B
哈哈 ~ 我和姐很迟才看 ~

明天就要准备去 雯雯 的派对liiao ~
期待丫 ```
带买我的相机去拍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