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30/2009

2010年 ; 加油!




Cute Pixel Graphics from Freeglitters.com


今天早上去检查牙齿
牙医说我有2颗牙要补后才可以绑牙
有点怕怕
有一颗牙其实早就在学校补过了 , 可是又被我吞掉了 x))
过了今天就是新的一年啦
今天我也准备要去 雯雯 家过生日
带相机去呗 ```
和呗吡们拍照 , 放上来
昨天玩那个 neopets 的一个无聊大转轮
真得很无聊 , 差不多等了20分钟都还没有转到
后来转到了 , 换来的是一粒大石头砸我的宠物 =.='''
台湾有跨年呗
我看不到直播
不用紧 , 看重播也无所谓 ~
101高楼一定又放烟花了
今天我们马来西亚晚上也有烟花噢 ~
过了今天, 我们就要重心开始 , 迈向2010年 !




mwaki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