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03/2010

♥ 2009年再见啦 = (


主角:abbie 雯雯
配角 : 小倩 [ 我 ] , 靖雯 ,ann ant , 翠璇 , 燕美


6:45 才出发
刚刚4点多才去carrefour买礼物
买一个 bear bear 给她
原价:RM 23
大减价后 :RM19
和靖雯share礼物
abbie 雯雯很坏 , 7:20分才来载我们
害我们等很久 , 就在那边拍照聊天
燕美说很多民义的进我们学校
告诉那些刚入学的学妹们啊
来我们的学校 , 你们会读得很惨 x)




我和靖雯




我和燕美




三人照 ; 拍到太近了


=============================================

到她家了 , 很美
大下 ,很有风格
可是还是我表姐家大 xD
ann ant 早就来了 , 在那边等我们
可是她家的楼梯很危险 , 没有哪个扶的东西
去她的房间
一个字 ‘ 美’





好麻吉 ,但少了一个人
谁?燕美
去了哪里?不知道 x))






她家的镜子很大阿
快点来拍拍照 x))
那时和靖雯在她房间而已 , 其他人下去了
我和靖雯就快点躲在她房间的阳台窗帘布后面
她们进来时 , 真的不知道我们在那边
到处找我们 x))
玩玩而已, 别生气






那个眼镜 , abbie 雯雯的
原本戴在她的 bear bear 那边 , 我拿来戴然后拍照
这叫'' 不问之取 '' xD






我的眼睛笑得很眯 xD






到靖雯戴眼镜了 ^^






我和 ann ant , 吃着假的大冰淇淋






全家福 ; 友谊万岁






靓女 ann ant






我和寿星 abbie 雯雯
当晚她穿到很美





2位美女偷用我的相机拍照阿 x))




abbie 雯雯 房间的摆设品
美到死!~







莱多一张全家照;幸福 ing





和靖雯在厕所拍的
靖雯 xiao key 忽然间很喜欢拍照 xD







和翠璇友 ^^







当天的生日蛋糕
美 + 好吃





哈哈~他们在摆 pose 给我拍照
隔壁放蜡烛的那个是 abbie 雯雯 的妈妈
她的妈妈有点凶





祝你生日快乐哦








在为寿星女唱生日歌
谢谢 shien 叫我放这些 video 阿
mwakii
大家可以去支持 shien 的 blog
http://shien-xuan.blogspot.com
=================================
当晚很多人来
我们玩扑克牌
输了的要去找其中一位现场的男生拍照 x)
燕美输了 , 找 abbie 雯雯的爸爸拍照 xP
11点我和靖雯就要回了
她们一直叫我不要将快走
因为可以一起倒数
solii 丫~我不能待到太迟
在 abbie 雯雯 车的回家路上有聊天
聊虾米呢?
她说她一定会先开我和靖雯送她的礼物
那谢拉 muackii
abbie 雯雯 真 hang fokk , 有很多礼物收

=============================================







大马烟花
注意
有一点部分是黑黑没有东西将的
那个不用管它
2009年就将结束了
昨天晚上睡觉时一直依依不舍
为虾米
因为想到时间原来是那么快过去的
又想到岁月要增加多1岁了
真的舍不得
2009年再见
旧的不去 , 新的怎么会来?
2009年 , 我会永远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