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29/2009

31.12.2009 等我噢 ~



28.12.2009 星期一

今天 雯雯 打给我
为虾米?
她说她这个星期四 31.12.2009 家里开生日派对
可是当天是我要和爸爸出去工作的日子
所以 , 很难开口问爸爸
本来想放弃不去 雯雯 的生日会了
可是我的坚持使我不放弃 ! x))
雯雯 叫我今天回复她
可是我今天并没有打给她
因为我还没有问 ```
对不起呀 ~ 雯雯 一定是在等我的电话
想问爸爸的 , 就是没有勇气
一整天在烦恼 ><

29。12。2009 期二

今天我真够力 , 10:30 才起身 x))
还没有破纪录 , 最高的纪录是 11:00 x))
懒惰虫啊我 XD
今天一来就来了两封信是我的
一个是补习寄来的 ,
还有一封是学校寄来的!我居然不知道!
因为那边写着爸爸的名
死啦 , 成绩考到很差
很惊讶 , 将的成绩也可以进到第一班 ! 放屁 ! @@
爸爸也很惊讶 , 姐姐就说我们学校的水准太低了 ~
我也有这样的看法 ~
我才拿第8名 , 出乎一料
还以为会拿6名以内 x))
有三个 D ```
国语拿 D , 爸爸就开始碎碎念了 ~

= = = = = 吃午餐的时间 = = = = =

我开始有勇气问了爸爸 ,他的答案是
我 。。。。。

-
-
-
-
-
-
-
-
-
-
-

可以去 ~
心理欢呼中~ x))
可是现在的烦恼是 , 没有人载 ><


我要去绑牙了 ,怕怕
爸爸要我去拔掉那个龅牙
我偏不要 , 因为我最怕拔牙了
为虾米?因为很痛
我就在那边哭了起来 , 我很容易就哭 T_T


带姐姐去看医生 , 因为她伤风很严重
居然看到小学的颜碧云老师也在那边带他的儿子看病
而且排在我姐姐后面而已 x))
可是她应该不认得我们 ~
看完后,下雨着 。。
那个雨伞不好的 , 因为风很大 , 它就整个飘上去
坏了咯 ~ 害到我们要淋雨跑过去
牙医室没有开 , 我今天不用去检查 ^^








期待有人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