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27/2009

□ 部落格有点更新啦~



alt=

yipeeeeeeeeee ~
昨天更新了一点部落格
删除了一些照片 (:
姐姐染上了大感冒
是会流眼泪的那种 x)
所以表离她将近 x))
刚刚去了学校买书
很多人来```
还买了学校的袜子和学校的运动裤
今天的天气简直热到爆!
最讨厌这种天气了 >.<'''
离开学还有一个星期
才不想将快到
今天 10 点钟起身
Cute Sayclub Animation From Freeglitters.com
 
我一整晚好像都侧着睡 x)
为虾米?
因为 ms . ang ang 来我家做客 x))
copii 喵讲的 ~
昨天我家附近有放烟花 , 可是这次我没有赶着要出去拍
我还很气那个烟花的声音
Cute Sayclub Animation From Freeglitters.com
 
为虾米?
因为它在我看电视时放 , 吵到要死 ><








爱灵一灵年 , 我们一起努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