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27/2009

■ solii 宝贝





Cute Pixel Graphics from Freeglitters.com


昨天有人放烟花
想出去拍时 , 它又放完了
前天也是将
气死了 ><
难道到我和烟花没有缘分? x)
晚上发恶梦 , 梦见鬼 x)
嘛吉 xiao key 叫我帮她弄 facebook
可是我很懒惰 , 等我有时间在帮你弄丫 x)
早上看 ‘ my astro 至尊流行榜 ’
东与哲的 '' 因为你 '' 终于上榜了 x)
还有 ♥ 叮当 的 '' 我爱他 ''
这个图片就是我昨天介绍的那个电影 '' 大日子 ''
 


''  大日子 '' 也 有出新年歌的 CD
我的锁匙终于找到啦
哈哈~ 都说很容易找的嘛 ~
绝对不会不见的 ^^
妈妈不用在碎碎唸咯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