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25/2009

□ 圣诞节快乐

Myspace Christmas Codes


我的 tweety bird 出来和大家一起庆祝圣诞节咯!~
圣诞节快乐
Hohoho ~ Merry X.mas x))
圣诞老人派礼物咯 ~
今天有很多的圣诞节目看
我一定会去看的 ~
为虾米平安夜没有放鞭炮?><
不好玩 x))
昨天晚上和妈妈出去吃炒饭
妈妈叫2个人得份
哪里知道她炒到很大碟
可以给4个人吃了
我和妈妈就吃完它
不要浪费嘛~
我穿成将要去哪里啊?




哈哈~ 我要去 cheras 's Jusco
为虾米去到将远?
因为爸爸要去三伯家做点事
今天我的收获就是以下这几样物品拉!




那个熊的绳子我要把它挂在我的相机那边````
还有一个黑色的是绑头发的东西来的
你看 , 那边的圣诞树




很环保下咯 , 用 plastic 得空瓶子做成的
远远是不觉得的
这个怪兽恐龙那里跑来的?




一家Jusco 里面的店外面摆设的东东来的
旁边那个木头人是保安人员来的  XD
很好看下 XD
以下哪个是谁?
她不是别人 , 她就是我老姐
帮她 upload 图片久 + 麻烦到死 x))


她买的鞋 ~



午餐去吃 吡M 开的店 '' mc donald ''
我吃最新出的 burger
有黑湖焦的 , 辣到我要死 x))
讨厌这个久电脑 =.-'''



Myspace Christmas Cod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