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26/2009

■ Quit holiday ; open skull cuming






哇 , 今天的主角是谁叻?
对了 , 又是我
可是又多了一个人
她就是我老姐  x))
她的部落格



昨天妈妈11点多回家
因为妈妈去公司的 dinner
每年都有的 , 还有的抽奖呢
妈妈今年运气不好 ,只抽到一家百貨公司的 50块 礼倦
还有一个大马彩字票
希望有中拉 x))






那个圣诞帽是妈妈去 dinner 带回来的
很喜欢  =]



最近又一个电影叫 '' 大日子 ''
My FM 的人员拍的
一月才上映
一定要去看 ^^



大家看我和我姐姐的死衰样
哈哈 x))
刚才下大雨 , 我家停电
一下子就弄回了
在停电的过程中 , 我和姐吃零食 x)
开学快到了
假期功课还没有作完
有些想去学校抄朋友的 ~
有些麻吉更死 , 一样都没有碰过 =。='''
恭喜今年考获佳绩的 PMR 同学们
你们破去年纪录了
我表姐考到多少 A 呢?
她将历害 , 一定会全 A 的拉~
她还没有拿 , 因为她人在中国 , 拿不到
所以祝她好运 ^^






2010年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新的梦想,

2010年 ; 我们一起加油 ^^



mwaki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