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24/2009

■ 平安夜 , 报平安~







今天是平安夜
我要来报家音 x)
向你们问好~
明天就是圣诞老人的工作日了
圣诞老人 , 休息将多天应该够了吧 。。。
明天你就要开始工作咯~ x)
明天要下雪咯~
在那里下雪?
在梦里下雪 x)
现实生活中当然更本就咪有下雪这回事咯~
圣诞老人快来我家
我要很多很多的礼物 (:
圣诞节有去哪里丫?
拿来分享下````
昨天晚上去 Jusco
买了虾米?
告诉大家咪有我的份就对了
以下这个图片很口爱对不对?




kawaii 涅~ mwah!
这是我在 Jusco 里其中家店外面拍的
她里面的娃娃锁匙圈很贵下
我妈妈很好笑
我们先下去放东西去车上 ,在去逛街
我们要进回去 Jusco 时 , 我们就把那个推车放在一边
哪里知道妈妈忽然间说那个对车跟着我们走来
看过去之后才知道它可能因为地上滑才会走动下
吓死啦 x))
昨天我第一次坐Jusco 的电梯 XD
我的锁匙不见了
在那里不见?
在家里!!!
我一定要在开学前找回呀
不然的话 ,妈妈不骂才怪
都怪我, 女生不想女生
东西爱乱放 x))



她是谁?
她就是我的嘛吉 xiao key
最让我意外的是 ,她会自拍 x))
她的blog , 大家去支持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