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23/2009

□ 最♥看圣诞节目了~




我♥自拍~ x)



哈哈 ,昨天拍的
copy 一个中国妞叫'' VSa '' 的靓女拍的姿势 x)
前天手多多 ; 手痒痒的去拔脚疤痕的的皮
然后拔到红红的受伤了
冲凉时弄到水会痛
啊哟 , 有点后悔了
为虾米要手多多地去拔涅?
我的哒〇雯终于写 blog 发帖拉
大家可以去支持涅
圣诞节快到拉
大家有去那里庆祝吗?
我最喜欢圣诞节了
大家知道为虾米吗?
因为我爱看圣诞节的英文节目了~ =)
昨天我又在 msn 画了圣诞树送给 ♥ 靖雯 + 盈
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圣诞节呗~


 

最近看广告节目
看见 astro 小太阳有好多节目做
哈哈~想看 x)
可惜得是 , 家里没有这播~
看到日历写着我明年的生日是假期
开心哦~
今年的生日是假期 , 明年的生日也是假期
一个字 '' 真好呀 ''
明年的生日 , 我一定要和朋友出去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