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14/2009

2012






昨天晚上9:30和家人们一起去看 '' 2012 '' 的电影

大家不要串我 , 我知道你们早就看了

我和家人很迟才看 , 因为没有时间去看

我们去一家百货公司叫 '' Cap Square '' 的地方

它开在很隐蔽的地方

所以很少人知道

那边的百货公司很少人下

因为新开的, 很少人知道

九点多里面很多家店就关了

我们先去买零食吃 + Pop crons

然后才进去电影院里面

很少人看涅

爽阿~

大概加买我们全家人4个只有不超过10个人在里面看 x)

很刺激下

我好佩服做 '' 2012 '' 这个电影的导演哦

他做到的画面很逼真 , 超像真地将

一定是花了不少钱来做这个电影

看到后面有点想哭出来了 ```

所以说 , 人类丫

要好好保护地球涅

不要让世界末日来临~

我应该是开电影时 , 一直吃那个零食

弄到很饱 , 饱到有点想吐

我们大概看到12点多

已经很晚了~

出来电影院时, 我的脚应该是被冷冰到了

脚有点痛痛将的

回到家后休息下后就去睡觉了~






歌曲:保卫地球
歌手:环球群星

保卫这(地球)用细胞中的火

召唤者(是我)别只是当观众

别让梦(绝种)它飘在半空中

日全蚀后要让爱发功

保卫这(地球)有亿万个你我

宇宙的(星球)也收的到快乐

参加的(举手)让人人当英雄

等讯号往前走



捍卫地球你和我勋章是自由

他学了功夫喜欢过的胡涂说要做大丈夫

他认真读书努力加上吃苦把智慧当礼物

一男一女找自己的路这世界会有地图

赵钱孙李一人和一物要用功来制造幸福


少年和年老每个名字都有用动身体大脑那幸运号码在自己的心中

(人人有梦)保卫这(地球)用细胞中的火

(天天冲锋)召唤者(是我)别只是当观众

(人人用功)别让梦(绝种)它飘在半空中

(轰轰动动)日全蚀后要让爱发功

(人人英雄)保卫这(地球)有亿万个你我

(火火红红)宇宙的(星球)也收的到快乐

(人人自由)参加的(举手)让人人当英雄

(勇敢大步走)等讯号往前走


他是个农夫日出拼到日暮一滴汗一颗树

他加减乘除命运不是算数帮人类写纪录

凡人超人都造福别人不论穿什么衣服

白人黑人都是地球人有爱心就给他鼓舞

(快一点)(swing)梦正在减少

(high一点)(swing)爱是全民的运动

(冲一点)用真心赛跑拿所有的力量去冲刺一分钟


蓝蓝天空云在走目标是自由







等下妈妈要带我去剪头发咯````






♥ 2012 电影

♥ 2012 电影

♥ 2012 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