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13/2009

Wansa Walk





昨天认识了一位台湾的朋友
女的
她也是杨粉
和我同类的 x)
我学到了台湾人流行说的一句话
就是 '' 米修, 米修 ''
很可爱的说法下~

晚上吃完晚餐后
就坐下来看电视
哪知道姐姐从房间里走出来
换了出街衣
我就很惊讶下
问了后才知道原来妈妈要带我们去 Wangsa Walk 走走
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叻~
就赶快去冲凉
出来时又很赶
所以留了满身汗

到了Wangsa Walk 后
就先到一家店叫 '' Black Queen ''
买了一个斑点绑头发的
过后就去别的地方
去到一家鞋店
有看中一双靴子鞋
可是就是没有我的 size
所以没有买
就到别家鞋店
看到那家鞋店有一位在那边做工的人很像一位小学的老师
可是也不大确定~
Wangsa walk 没有东西走
一下子就回家了````
Wangsa Walk 也真差
付车钱的机器只有一个
害到大家要拍长龙



回到家后 ,

爸爸也回来了

听见我们有去 WAngsa Walk 好像有点不爽

为虾米呢?我也不知道~

今天早上又吃椰浆饭了

吃腻了拉~

我就问姐姐,几点去学钢琴

她就说照样时间

拜托, 如果我知道上个星期几点去学钢琴的话

今天就不用问你了咯

去到那边

老实说我高了 -。-''

小倩啊小倩将快长高干嘛~?

今天的日记写到好长哦

就到此为止拉~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