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15/2009

剪头发了`

昨天去一家巴刹新开的理发店剪头发
剪到我觉得还ok拉
她把我前面的头发剪平的
我更本不是要平的 , 我还要有斜下来的那种~
剪刀我的头发像迷尼size将
有点 dakk yii 的感觉 x) x)
明天我有去sunway lagoon`
又要晒黑了```
可怜~
明天早早就要起身去了
所以呗比们还在熟睡时 , 我就已经起来出发地点了~
等下又有出街了`
好像是去 Time Square 走走
血拼!!!
昨天和 ♥ 燕美 msn 诉苦
诉虾米苦呢?
就是我不要进A班 ><
圣诞节快到了
也就是说 , 开学即将来临
我不要~!
假期功课还没有做完呢~
在这里还是祝大家 '' 圣诞节快乐 '' 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