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9/23/2009

報告 ^^

Valentine's Day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報告報告 xD
明天我又沒有去補習
因為我回我爸爸的家鄉
然後去那邊住一晚酒店
所以我明天一整天不在家~
還剩4天將就要開學了
懶惰~
因為開學後就要考試了 T_T
怕怕!@@
我功課又還沒有做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