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9/26/2009

霹靂之旅

Valentine's Day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0( ^_^)0

星期四和五我和家人還有小叔一起去霹靂探親
從這裡去到霹靂至少要3個小時
很久下
我在車里想睡覺
可是不舒服 ><
所以一直翻來翻去
我們先去三姑家
我的一位表姊很可憐
她因為曾經給車撞過 ,
所以她的另外一個眼是看不到的
她的腦部也轉得比平常人慢1點
所以說話也不大清楚
可憐~
她以前很美的
現在因為車禍而變醜小鴨
過後我們就去吃東西然後再去二姑家
我爸爸他們一直聊
我和姐姐又聽不懂 , 所以打瞌睡
他們大概聊了1個小時多 , 我們才去找酒店住一晚
霹靂真是差
很少高樓大廈
一間大大的酒店也沒有
吃的地方也很少
最後我們住在水晶酒店 Crystal Hotel
哈哈 ... 小歪開的~
我和姊姊一起住一間~
晚餐去吃海鮮
吃完我,姊姊還有媽媽去逛街一下子
過後又去三姑家
我和姊姊帶零食去吃(因為怕悶~)
他們聊到1點才回酒店

-0w0-

第二天
三姑帶我們去吃東西
那個面給到好多哦
又吃不完 ==
去買很多霹靂好吃的美食
然後我們去碼頭拍照看看
很晒哦
我有點曬黑了 T_Y
我們去吃jang duii
爽口! xD
然後再去看看爸爸以前住的地方
還有一個海 ... 不懂是海是河
很美~~
三點多將才去三姑家
去那邊睡覺 ^^
醒來了
吃水果
過後去吃晚餐
然後就將開始回家的路程
在車里一直和姊姊唱歌 xD
回到家最舒服了
很累 ~@@


就到此了 ....
照片我晚點再放...
謝謝你們耐心的讀這篇廢話連篇的日記...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