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9/22/2009

最近都有出去

Valentine's Day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_ 星期六 _
星期六去lilyy家玩
因為她姊姊生日
我們吃完東西後就去拍照走走
有一個姊姊叫-jamey(應該是將寫的)
lilyy的姊姊的朋友
也是讀我那邊的
他很美哦
眼睛大大的
羨慕~
我十點就回家了~

_ 星期日 _
我回家鄉
我的家鄉很靠近而已
就在雪兰娥
本來有去游泳的
可是阿姨說怕會下雨就沒有去
可是到頭來沒有下雨 T_T
就在房間的表弟們玩咯~

_ 星期一 _
我們帶剛剛從外國回來的小叔去拜訪二伯和三伯
旁晚6點45分去看電影 (吓到笑)
所以沒有去補習 *
那個吓到笑我看應該改成笑到吓
好看~

_ 星期二 _
爸爸還有小叔帶我和姊姊去掃墓
不算是掃墓啦
是去那邊燒燒金紙給食物吃和拜拜西下
路途中看見很多墳墓哦
有一個墳墓特別大
應該是有錢人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