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9/13/2009

過關了

Valentine's Day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我的鋼琴考試過關了
老師送我一個錢包 ( 園點的 )


我喜歡 ^^
老師還給我的鋼琴直接跳去grade 5
____________隔離_______________
終於看完了一本小說
名叫 :-  夏洛 , 不哭
好看哦
是著名的作者童非非写的
她寫的小說都很好看
____________隔離_______________
我還沒有做完功課
懶惰下
最近有出一個電影叫做 :- 吓到笑
我一直求爸爸帶我去看
可能會去看哦 ( 開心 )

1 条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