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9/11/2009

耳朵聽不到

Valentine's Day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姊姊說今天校長在學校一直骂同學們把頭髮夾上去
我很怕下 ,  怕校長會來下午班檢查
幸好沒有 ~
下課去上廁所時 , 我右邊的耳朵忽然間好像了水將 , 听不到
將子好不舒服下 ><
上課學節時 , 老師點到我來回答問題 , 她忘記了我叫什麼名 , 所以問大家
那個死 Alyna  .... 和老師說我叫shin chan (蠟筆小新)
最後老師有叫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