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8/12/2009

antii 【H1N1】

wasai
H1N1越來越严重了也
我們學校的Form 5有人了也
所以老師叫我們一定要帶口罩以便提防下
老師說哦,如果有咳嗽的人 , 傷風 , 发燒之类的病延續3天的話,就呆在家里
可是我有伤風叻
可是我還是有去學校 xD (不要被老師发現就可以了 ^^)
我的體育老師說 , 我班的一位马來人可能中了啦 (那就好,停課 ^^ ;可是要补回 + 不要乱詛咒人家 xD)
今天我的班有7個人沒有來哦~!
A班更死 , 上個星期有15個人沒有來 (geng~)
這個星期六有补課哦 ..... 懶惰啦~! @@
今天我被護士叫到去补牙
补了2顆牙 (痛ㄚ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