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8/14/2009

Thurs + Fri

___星期4____

____体育节____

老師給我們打羽球哦
我+雯+yin不會打
所以我們只是玩玩的xD
我本來和yin,到最後我跟雯
如果对方接不到球就算对方輸了哦
哈哈
結果 ....
你們才拿一組勝出了呢?
當然是 :-













我這組啦 xD












想知道?
請按 ctr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星期5____

sivik节
老師要我們出去演戲
omg @@
演那個 - SANG KANCIL MENJADI HAKIM的故事
老師說燕美演到很好
拍手 xD


又來下大雨了
可是這次雷聲比較大
怕怕
我的sc老師也怕 xD
幸好放學後慢慢的沒有下了













完畢
謝謝收看 ^^
明天見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