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8/11/2009

下大雨

更新
我決定了啦
哇唄匕懶惰看我写的英文
我就用華語咯
呗匕們,要感謝我吶xD (又沒有人叫我換華語,為什麼要感謝我? - 自戀下 xD)

今天下了場好大的雨哦
怕怕
剛好那時放學
我的朋友沒有帶雨傘啦!~
害到我要一起遮她
所以我才被淋到雨
我們一只採到水
走到一半時,有個雷忽然間打下來
好像有打到靠近我的脈那邊 (好可怕下)
不知道是不是,或是我朋友的手動到
老天爺!為什麼偏偏在那個時候下?!
把我淋到像落湯雞了 ==
我已經傷風了啦
在淋下去的話,會越來越嚴重哒
等下人家以為我中了H1N1 ==

回到家
姊姊說我們學校的form 5已經有人中了!
所以form 5 有人中的那一班今天就停課 (要补回哒)
明天我要開始帶口罩去了
保佑我不會中H1N1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