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04/2009

Mid - Valley






昨天好晒下


我還穿長袖衣去 mid valley

幸好去到 mid valley 就沒有將熱了

因為有冷氣嘛 x)











去那邊先买了一個棉花糖吃



好久沒有吃了

有三個口味

藍色 = blue raspberry

粉紅色 = strawberry

青色 = sassy apple

我吃藍色的 ~

晚上我們吃 KFC

現在我在吃著 potato






昨天打包回來的

去逛逛下只买了這件衣服






偶也滿意啦 ~





======================





今天我夢見了一個夢

不知道是不是惡孟

在夢里看起來像真實的

我夢見偶要死啦

可是沒死到啦~

在夢里的學校老師選几個人出來吃下毒丸

因為老師們說昨天晚上有地震?

知道有地震的人都要先死?

哈哈~

是不是覺得我的夢很白癡丫?

還有其他的夢 ...

只是不要說太多出來~



==============================





媽媽明年要和阿姨們去澳門?

那就好咯~

自由活動 XDXD

但也有不好的地方

因為要自力更生 x)



============================



今天就到此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