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2/01/2009

小倩 ♥ 潘纬柏




星期四有去 mid valley 血拼

真開新丫

去那邊买多多新年衣

可是 , 聽姐說改天的星期四我們就要和爸爸一起去作工了

討厭

一定會累和悶死的

媽媽]今天煮了一個辣的 ikan belis

好吃下

可是他多漿和油了

吃起來可做成椰漿飯的辣椒了

忽然 , 有e只蒼蠅走進去水蛋裡面

我好心的拍了趕它走

是那只蒼蠅還不走

反而被爸爸罵了說我為什麼沒有趕它走

昨天看了 '' 得獎的事 ''

昨天做的題目是 '' 自我感覺良好 ''

就是請到那些超級自戀的明星

他們讲的東西和動作超夸張的

主持人都受不了 , 所以沒有頒獎

怕得獎的那個人變成更加的自戀

偶刪除了我的 friendster

因為我想開多一個新的

我遲一些才會去做新的

因為我現在很懶惰丫

我要變成大美女

首先 , 開學前我要去剪頭髮

剪前面圓的流海和後面 layer

昨天看 '' 娛樂百分百 ''

黃靖倫又發行專輯了

叫做 '' OK MAN ''






意思是他做什麼都 OK ?

哈哈

黃靖倫是個很搞笑的人

支持他噢 ‵‵‵

从今天开始,我会每晚上做按摩用按摩眼睛和按摩脚的器 ((:











小倩   潘纬柏
小倩 潘纬柏
小倩 潘纬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