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Live . Smile . Love ___

11/27/2009

開心 ((:

Cute Pixel Graphics from Freeglitters.com




今天很多人來我家
一直忙著收拾家裡
佳里鎮的好亂下 -.-







旁晚親戚們全部都來我家幫公公慶祝生日
我和表姊,表哥陪表弟們玩捉迷藏在房間 xD
阿姨買了 GREEN TEA的蛋糕
新口味哦~
好吃下~
照片上最旁邊穿紅色衣服的那個就是我拉 ^^





我的表弟 (大的)
頑皮老大





我的表弟 (小的)
頑皮老二








哈哈~
到我出場了 ^^
我是搞怪精靈 xDD






這個是我和表弟+表姊在玩monters的遊戲時 ,姊姊拍 的 xD



今天真的是吃到好飽哦~
媽媽煮了很多食物
炸雞很脆下~ 我愛 ^^
好啦~
玩的也很開心 ....
都是和表弟玩些幼稚的遊戲~
今天就到此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I
│ >       ●  │ I
│≡  ╰┬┬┬╯  ≡│ I
│    ╰─╯    │
╰──┬O───O┬──╯
    │comment │
    ╰┬───┬╯

tq comment ``` mwakii